close


2009‧12‧11            

幾年前聽朋友說韓國滑雪真的很好玩,一年中其他時間去就真的蠻無聊的。

這幾年陸續也有朋友去韓國,但我就是苦無機會跟到去滑雪的
這次無意間聽到一個朋友說已經報好名,我硬是在幾乎沒機位的情況下插了進去,
也因此我跟朋友和妹妹3個擠一間,還好韓國的房間很大不像日本。


這次參加的是百威旅遊的團,百威一向品質不錯,幾年前跟過巴厘島的團大家也都玩的開心。
這也是我一下就決定報名也沒好好看過行程的原因。
飛機搭的是長榮晚去晚回的班機,幾乎沒機會做長榮的我,終於有機會可以試試。

DAY1~長榮抵達仁川機場→三味人蔘雞晚餐→清溪川東大門→住宿愛寶樂園木屋



沒想到長榮的餐點很令我失望,不僅沒得選擇(只有雞肉)

飯還難吃到我幾乎整盒丟掉,連照像都忘了
真懷念去香港時坐華航餐好吃的不得了,甚至還多要了一份來吃。



剛抵達仁川機場時,這機場還不是普通的大,這是從二航廈坐電車前往一航廈領行李時




這一餐真正好吃,吃到最後一天時深深覺得~
韓國真的沒什麼好吃的東西(不知道是不是跟團的原因,還是我之前又吃香港又吃泰國都太棒的關西)
所以相對的到最後反而使我懷念起第一天的人蔘雞。





雞裡頭包著糯米,雞肉又細又嫩,人蔘雞湯淡淡人蔘味中混合著雞肉的香,好吃極了





不夠吃還可以加麵線下去,最好吃的小菜蘿蔔,感覺比台灣的脆得多,讚

    
吃飽飯後來到東大門,韓劇著名景點清溪川離東大門只有走路2分鐘,其他朋友們早就往賣場衝去,
我卻往清溪川走去,只有一個小時根本也逛不到啥!
還好有其他的團員幫忙,幫我照了像,也讓我在第一天就開始跟其他團員混熟。



都怪自己功課沒做足,以為這棟就是最好逛的,進去裡面後才發現擺設是很美,

但價格超貴,我興致缺缺毫無所獲,只在5樓買了一些海苔(比土產店便宜)。
其實團體都會帶到這棟前,但這棟其實是最貴最難逛的。雖說旁邊別棟有比較便宜,
但在物價比台灣高的多韓國,我覺得還是太貴。
雖說貴我另外幾個朋友還是決定在明晚再殺到這來。

到了第二晚時

朋友4個人10點半離開飯店到東大門,一直到2點多才回來。

我都在房間睡很熟了。(我沒跟因為第一晚失眠超累的)
原以為真的好逛到他們不想回來,
隔天一問才知道剛開始逛沒多久他們已經覺得沒啥好逛要回來了
,誰知道頂著寒風拼命攔了半個多小時的計程車居然沒有半台願意載。
不是不載就是漫天喊價!打給導遊導遊住很遠也沒辦法。
最後沒辦法只好不甘願的被坑了,短短10分鐘的車程竟被坑了台幣2千多元。


後來才知道半夜的計程車只要看到提著大小包(對待當地人也一樣),都不願意載,
不然就一定要坑一筆真的很過分
想想看,不僅沒逛到啥,買東西已經不便宜了,
還莫名奇妙被坑一筆,真是氣死人!還不如在旅館睡大覺。

建議大家~
跟團本來就沒什麼時間可逛,真的要逛一般都會安排女人街,衣服也比東大門來的便宜好看喔!



快到聖誕節了,聖誕燈飾真美





回飯店的途中買傳說中的了2大名產~香蕉牛奶跟哈密瓜冰棒
冷颼颼吃冰棒超過癮
雖然導遊一直說韓國沒有產香蕉和哈密瓜,說這些只是香料
但好吃又何妨,這2樣真是好吃極了,我每天都一定要來一杯香蕉牛奶!
  

吃飽飯後便拉車到愛寶樂園小木屋入住,趁夜晚拉車也比較不浪費時間,
住在樂園裡頭更是可以明天一早進去裡頭遊玩,真是不錯。
這木屋並不是我們一般認知的個別小木屋,而是一大棟的木屋。
整棟木造的感覺真是不錯,我坐在大廳的沙發,大廳也是設在這整棟木屋裡頭。





在韓國大家都是睡在"炕"上,也就是會發熱的地板(地板下都是暖器),
剛開始很新鮮,但超不習慣越睡越熱確使我失眠了
明天還需要超多的體力玩愛寶阿!

↓浴室是分離的,這點真不錯。
至於木屋的外觀,因為到這時天色黑暗根本看不出來,明天一早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2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