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昨天問我:姐,你的Blog超久沒更新了
哈哈!因為我這陣子一直在看影集,看完都譯王朝,接著看gossip girl。
影集真的超花時間,加上最近其實都是去重複的地方
也就沒有新的遊記產生。剛看完gossip girl,來介紹一下好了。
這部是07年出來的片,目前剛演完第2季,看了一下美國節目表,
9月14會撥出第3季,等劇的日子真不好受,這也是爲何我喜歡看完撥劇的原因。



gossip girl中譯花邊教主,改編自美國暢銷同名小說,
展現紐約曼哈頓一個貴族學校中富家子的生活面貌。
gossip girl讓觀眾一窺美國最權勢青少年的生活…
名牌服飾、各式派對、感情生活,朋友間的友誼和勾心鬥角。


此劇像是飛躍比佛利和慾望城市的綜合板。
此劇充滿著豐富的時尚元素,由各各俊男美女演出,在撥出時造就美國青少年極高的收視率。


Blake lively 演出Serena 稱之s


和右圖Blair在劇中為好朋友的s,之前為了一件事而消失離開了曼哈頓,
一年後,當重回曼哈頓,決定重新做人的s,
是否能重新新生活?並重拾與B之間的友誼?


Leighton Messter飾演Blair,劇中是名設計師的女兒。




曼哈頓貴族學校的流行指標女王。她將面對的是如何原諒
曾與自己男友在酒後發生關西消失一年
之前的女王好友s,突然出現之後,也害怕自己女王地位不保。



Ed Westwick 飾演Chuck ,稱之 C




剛開始以壞壞花花公子哥形象出現的他,後來讓我扭轉對他的形象。
原來他是個很挺朋友,又專情的人(不過身體例外,哈)


Chace Crawford飾演Nate  



在劇中是B男友的他,卻在酒後不小心與S有了關西,
心中其實一值也喜歡著S,B是否能原諒?

(N是我覺得最有艷福的男演員,劇中女明星幾乎都波過拉!)



Benn Badgley飾演Dan


劇中貴族學校中的非貴族成員,住在布魯克林區。原本跟那些貴族不是同一掛的,
卻因S關西,而能成為其中一員。

剛開始,我很欣賞D的正直,但後來覺得他實在太多的原則,也太鋼板了。
而且其實他與那些貴族們也沒啥兩樣。




在劇中飾演情侶的SD兩人,其實在現時生活中,
拍這劇之前就已經是情侶(難怪覺得他們超搭超自然)。
而拍著拍著,這劇也破了紀錄產生了5對情侶之多。真是日久生情。



Taylar Momsen飾演Jenny,在劇中是D的妹妹




                

一心想進入B主導的生活圈,但還是被當成外人。鉤心鬥角之下差點失去所有。
 
  
      

看到最後,我最喜歡欣賞的就是她。剛開始雖然被s驚艷(她長的真漂亮)
但在劇中,常常衣著很不好看(造型師怪怪的),
傻大姐的個性也讓我真受不了。
反倒是B剛開始以為她是個壞女人,但其實不然,
是個專情也維護朋友的女孩。

在裡頭的打扮或許是因為是設計師的女兒略勝一籌。加上演技真的太棒,
把她渴望愛情,時而憤怒,時而高傲、時而歡喜,演的絲絲入扣。
據傳聞導演有意讓她取代s成為第一女主角。
但在美國比B名氣大的多的s,是否能接受這樣安排,
就拭目以待即將9月中秋季上檔的第三季。




等劇的日子就先來看剛剛在韓國下檔的韓劇~City Hill
據說是今年到目前為止最值得看追的片。
看完後,還會有其他劇都不好的的失落感。
是否真如此,之後在跟大家分享。



看片的同時,BLOG又要休息一陣子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2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