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囉!規劃半年的美東自助,很順利的完回來了,
途中碰到很多困難,但一路上碰到許多人的幫忙,
我只能說好人還是佔大多數的。
17天中,沒租車的我們,徹底執行盡量不搭計程車的背包客精神,
一路拉行李扛上公車、坐地鐵、在美國大街上推行李趕巴士、
推行李下樓梯、還有過尼加拉彩虹橋海關.........
我們就像是拿石鏈(台語)行軍,

每個人都練出一身肌肉,還有驚人的腳力。
我在食物熱量可以肥死人的國度,

居然瘦了回來,連減肥都免了。一路上受到許多外國人不可思議的目光注視,
我們可真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JUN9  JUN10  JUN11 JUN12
JUN13
JUN14
JUN15
JUN16
 一早搭9點飛機,一整天後到奧蘭多
 Disney
Epcot
  Disney
HOLLYWOOD STUDIOS
  Disney
ANIMAL KINGDOM
  Disney
MAGIC KINGDOM
 Disney
WATER PARK
 Universal
STUDIOS
 Universal
 ADVENTURE
   住all-start sport  住all-start sport  住all-start sport  住all-start sport  住howard johnson  住howard johnson  howard johnson
 JUN17  JUN18  JUN19  JUN20  JUN21  JUN22  JUN23  JUN24
一早飛機飛紐約,晚上搭車到尼加拉
NIAGARA FALL NIAGARA on tke lake小鎮 NewYork
大都會ˇ
帝國大廈
中央公園
川普大廈

NewYork
自由女神
華爾街
三一教會
世貿中心

NewYork
自然歷史博物館
約翰藍儂草莓園
.綿羊草園
中央車站
NewYork
紐約大學
M&M WORLD
TIME SQUARE
COLUMBUS CIRCLE
一早出發機場
東京轉機回台灣
 夜宿飛狗巴士  住marrot  夜宿飛狗巴士回紐約  住bigapple
 住bigapple  住bigapple  住bigapple  




離開了剛開始住的迪士尼飯店,要換到外頭住時,
是大伙拿石鏈(台語)的開始,
大家推著行李等"公車"大約等了半小時,
公車好不容易來後我們才知道等錯了方向,
於是再推到〝另一頭〞重等




扛上公車,看看我們的行李,大到公車走道都不見了
下方影音是要離開奧蘭多前往紐約去雞場的路上,


搭公車去機場的路上。

當天很幸運的碰上好心的黑人幫大家扛行李,


他還問大家:How long will u stay? 2 years?


我們答:NO!! 2 weaks


他看著我們的行李驚訝的下巴要掉下來,哇哈哈!


誰叫奧蘭多的outlet太好買了!



雖然我的行李不是最大, 但那黑人搬到我的時一直說我的最大


好啦!我承認我的真的是最重的


誰叫我空箱時就有7公斤之重。 買行李箱實際得千萬要選輕的阿!




大家還要練就一身拉行李坐手扶梯的本事,
有手扶梯坐還好,途中還遇到3次要扛行李下樓,
那真像是在健身房舉重。




到了紐約,拉著行李去找灰狗巴士,
這是在灰狗巴士站寄行李時,右邊這個豹紋┼彩虹袋就我的啦!





不止扛上車,搬樓梯,還要練就轉旋轉門不卡住的功力,
這張是尼加拉瀑布要過美國海關走彩虹橋前往加拿大時,
在海關通關時我也發生爆笑的事,明明在裡頭托行李可以走殘障走道,
我沒看到,硬是拉行李闖過旋轉門。
亞芳還先推行裡過門,直接從裡頭跳過旋轉門出來。
裡頭在監視器看到的海關人員,忍不住笑著走了出來,
 其中a海關人員問b:What are they doing?
 沒想到b回答:hiking somthing!
 真是笑屬我了。 一路我們一直自嘲自己拿石鏈健行


我看外國人看我們這群自以為是背包客但驚人的行李也嚇呆了巴!




托行李過彩虹橋



下方就是最後要離開紐約回台灣時,
一路從住的地方,到坐地鐵再轉機場捷運拿石鏈的過程,
前面已經歷經多次,我匆忙地當搬運工來不及錄影,
唯獨這次有稍稍完整些
雖然玩的很辛苦,但也因此更難忘,無車美東自助行!成功!

相關文~美東自助行前準備

想必大家都很好奇花費,17天下來我們省吃儉用,
不算後來在紐約失心風買了一堆的東西之外,
這個花費是非常少的(裡頭有包括迪士尼+環球共8個樂園門票)
我想行程自由(樂園玩透透)+比跟團便宜許多的金額,
是很值得花很多時間做行前規劃的。
這個價格我相信只要你願意,
美東這遠的要命的夢想國度,不再遙不可及。

 機票
 門票迪士尼加環球  公費
含吃住車票+博物館門票
 行
 住 總結
 38000  11437  5780  3250  3300  15250 77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2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