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月眉糖廠後趕快來到了逢甲夜市

停車場適逢週六同樣是車滿為患,排隊等車位的車都排到我家巷口啦!
沒時間等車位的我們,只好拜託舅舅家門口讓我們暫放一下
感謝舅舅還幫我們顧車
這次回到台中趕時間的緣故而難得的沒回家吃飯
每次回家吃飯後,(總吃到粉撐)逢甲夜市的美食只能望而興嘆
停好車後,趕緊出發囉!!
逢甲夜市在我小時候只是市場,週邊以往也只是田
沒想到現今發展到這個地步,連以前安靜的巷道口都淪陷了

一剛開始,吃的第一道
是位於我家淪陷的巷口,一家之前沒看過的攤位
蝦是用鹽酥的方式,不同於另一家創始店用烤的(用的同是鮮蝦)
一樣有很多種口味選擇,有泰式、有香蒜、麻辣……
材料也不只有蝦,還有花枝、魚…綜合類的
我是覺得跟另一家懶人蝦,同樣都很好吃(照片後補)




再來嚐嚐寶貝純推薦的馬鈴薯
起司的香味配著綿綿的馬鈴薯尼
好吃好吃!這個一樣有多種口味可選擇


這家是創始店,每次回來必吃
蝦都是活蝦現烤,有各種料理的口味可挑

臭豆腐是一大塊下去切的
醬汁味道很特別



這是我的最愛拉!!一定要買的
薄薄脆脆的糖衣包覆各式各樣的水果,入口及化
上次回來沒吃到(她沒擺)後來有次到公館驚喜的發現,原來公館已經有了(是分店)






吃的口很渇,來一杯4合一或6合一巴!
真是佩服逢甲夜市的創意
在這裡總是可以吃到最新最特別的口味
像上次回來吃到的螺旋馬鈴薯,也是先在這裡吃到
後來才在台北看到的呢!!

另外有一攤黑輪我很驚訝,在此兵家必爭之文華路上
傳統的黑輪居然可以佔了2個攤位的位置
並且座無虛席,生意強強滾
原來已經是間老攤位
我小時候也是擺在那,就在市場上
難怪覺得眼熟,聽舅媽說:湯頭很讚!!
可惜沒吃到(已經吃撐了)

東西真的很好吃,只是人真的太多了
唯一我碰過可以塞人的夜市,人又多又擠
擠得我揮汗如雨下喀美食是最大的遺憾


吃飽喝足回台北囉!回到台北都快11點,今天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2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