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key's Toontown Fair※
這一區就是米奇米妮跟好友們住的地方啦!
一心想跟小美人魚照相的我,玩完Fantasyland區沒照攻掠走直接殺來這區
來到這以後才發現我錯了,太陽超刺眼根本無法照相
而且走來走去就是找不到小美人魚照相的地方
當下只好搭接駁車先到另一區Liberty Square
事後知道小美人魚照相已經換地方在Adventureland區也來不及啦(她只到下午4點)
只怪自己開園的時間表沒看清楚 還要傍晚再折回來一次照米奇米妮的家

ps~~我上篇po的攻略真的不錯,可以照著玩




米妮的家~~pinkpink是一定要的啦!


家裡頭的設施很Q版,是個殺記憶體的好地方
冰箱裡頭還有放食物呢!


米妮會用縫紉機縫衣服,有空也會喝喝下午茶




米奇的家~~家門口都有一個象徵是誰家的郵筒


米奇跟好友們看球賽的沙發,衣服到處丟的臥房,
還有碗都沒洗的廚房。房子裡頭很生活化呢.......
當然布魯托的狗屋是一定要有的



這是唐老鴨的家,沒有裡頭的設施

是個小朋友玩水的地方
另外還有一個高飛狗的家,是一個小朋友小型雲霄飛車的設施


在米奇家的後面有一個可以跟他們照相的地方

原來他們2個不在家都在這跟遊客們照相
前2天在HOLLYWOOD STUDIO時我穿今天這件衣服在排隊時
前面2位外國女生一直看著我指指點點,沒多久她的爸爸便過來問我
你的米妮洋裝哪買的?我女兒很喜歡想要買
這時我才驚覺原來我無意間帶到美國的衣服竟是米妮衣
於是今天我很刻意的又穿了它,就是想吸引MINNIE,這招果真見效
米妮看到我時很驚訝且開心說我打扮的像她,還要我跟她擺一模一樣的姿勢照相
只是我的腳老是翹錯邊(是不是有肢體障礙是不是ㄚ)
米妮還很有耐心的一直糾正我終於到最後照成功了(右下)

而俏皮的MINNIE也很愛吃醋喔!
剛開始我很熱情的抱著MICKEY照相她還生氣吃醋捏(真是太可愛了)



另外有一區則是公主照相區(4個園中也只有這個園有專門公主的照相區)

今天的公主除了主角仙度瑞拉之外還有睡美人公主(小盼姨應該超開心的巴)
這個園的公主除了漂亮之外聲音也都超好聽的
仙度瑞拉公主一開始就問我哪來的,還問我怎麼來的
我回答了之後她還是一附疑惑的樣子
事後回國後我看了別人的部落格才知道,原來公主是不知道飛機這個東西是啥的
他們在扮演的過程中還真融入那個角色了呢!


而這位小小貝兒公主超級寶 剛開始一直不願意跟仙杜瑞拉照相

因為她認為自己就是公主,為何要跟其他公主照相呢?
小朋友果真認為自己就是公主。迪士尼真的讓很多人夢想成真呢~


在這個園區晚上的煙火有一個真人版的小仙子會出現

所以小仙子也是這個園區的主角人物之ㄧ
(真是特別我在其他迪士尼從未見過小仙子這麼紅)

在跟公主照相的旁邊就有另一區是可以跟小仙子照相的
我因為不想閃到妹妹   (其實是怕時間不夠)
所以只跟公主照相仙子就跳過囉!



這個列車是可以通往園區其他各大區的接駁工具,
我們坐它到另一區
不用頂著大太陽走路一下車就可以先抽飛濺山的FP,真方便

※Frontierland區,


Splash Mountain(飛濺山)

這遊戲跟我們六福村裡頭那遊戲很像
只是這比較兒童版高度沒很高,不過會濕必然的
在俯衝之前會有蠻長的梗,有關於迪士尼卡通
角色有白兔大野狼我覺得很可愛,安可姨卻覺得梗太長拉!
這個遊戲很熱門必須先來抽FP


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巨雷山)
這也是一個迪士尼裡頭必有的經典遊戲
它是一個一點也不可怕的雲霄飛車

※Liberty Square區※

Haunted Mansion幽靈古堡
經典遊戲(內容跟東京幾乎一模一樣)

這遊戲其實就是鬼屋,但是一點都不可怕
小時候去東京玩時還很好奇那些身體透明的幽靈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有這個疑問呢!
在玩這遊戲出發時,工作人員趁我不注意時想嚇我
沒想到我完全沒反應,哈哈 超失敗的他

昨天在動物樂園沒跟鴨照到相的我今天一進園就到處打探它到底在何處照相
(畢竟今天是迪士尼的最後一個園了)
服務人員很熱心的幫我打電話,打聽到了它照相的位置
很特別的它不在米奇米妮的家、也不在維尼那區、
而是在Liberty Square一個乘坐遊艇上船點的旁邊

一到這區我第一件事就是找到它。
它一身不同於其他園區的裝扮
。這麼熱的天在戶外照相一定熱翻了巴!
它很仔細的幫我簽好名還跟我抱抱照了相,超級開心的我

※Forntierland區※


The Pirates League
神鬼奇航

這是一個較新的遊戲,裡頭就是坐船體驗海盜的生活
仔細注意看........傑克船長做的真是唯妙唯肖
在這個樂園小女孩可以在城堡裡頭扮成公主(見上一篇文)
而小男孩則可以在這一區扮成海盜

 

Jungle Cruise
(叢林探險)

經典遊戲之ㄧ
坐著船到叢林裡頭探險看看假的動物
一路上導覽員生動有趣的講解添加不少趣味
這遊戲我已經玩很多次加上亞芳累了
於是這遊戲其實沒玩就往回走準備看晚間遊行去


下一篇則是要介紹這個園必看的幾大表演(一個園要分3篇好累ㄚ!)
為了讓朋友們看到資訊幫我推一下喔!


相關文~~美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2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