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文章還停留在美國..之前很懶散幾度荒廢寫不下去....
 
現在人老了 發現不好好認真的紀錄,遺忘的很快
美國已經快忘了差不多..真是糟糕阿!

 既上一篇我們來到最後一區...小小孩區...
這區雖然遊戲非常小小孩..不過造景超卡通咖哇伊的,愛照相的必定照瘋了



夏天的奧蘭多...每天一定要來杯冰沙


路標也太可愛了
 

  

在這童心大發....盡情的演
 

 
來到這好像來到漫畫中的世界

 The Cat in the Hat
 

 這是這小小孩遊戲中..唯一我們玩的..也覺得不錯玩蠻適合大小孩玩的遊戲
  
 


此行最大的遺憾.過2天哈利波特樂園就開了... 而我們眼睜睜的看著它卻不能玩
 

前2天看到Desney介紹美東所有的園區提到..

未來他們會一直更新..一直建新的園區新的設施     以求遊客繼續的支持.....

哪天...我一定會回去玩Desney的新設施..也會到哈利波特樂園彌補此行遺憾的(用力點頭)


  最後雖然是很捨不得要離開...但是我們要趕著去outlete血拼..
 因為這是我們再奧蘭多的最後一晚呢!
 
這時會有人問..環球到底需不需要買它的快速通關呢??(畢竟貴到不行..我相信很多人很掙扎)
 我9點準時入園...重點都玩遍..離開時才6點.....所以

 
我的答案是:如果你是在熱的要命的夏天來就不必..

但如果是在冬天又碰到感恩..聖誕..的這類連續假期
不妨就算算是否住在裡頭(可免費快速通關)比另外買還划算了




如果是跟我們一樣住在mainstreet的捧由...請看一下這篇交通資訊..因為交通有小複雜(千萬別相信旅館接駁車)


 奧蘭多環球影城交通資訊
 

6點就離開的我們...在10點outlet關門前連衝2個......朋友們最好多留一天給outlete...因為這裡實在太好買

請看敗家文


Orlando outlet必買

另外其他美東迪士尼相關文~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222000&category_id=11875329



來去機場往紐約出發

從國際大道到機場可坐Lynx  路線參考官網
 
 

根本沒超重...我的coachㄚ阿阿!!
 

Orlando  掰掰 .....挖耶購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2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