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上有著〝水清沙幼 〞美名。 沙很美的沙美島,果真名不虛傳。它的沙又白、又柔、又細,當我的腳一踩在它上面的那一瞬間,好細、好舒服…真不想離開它了。 在沙美海灘的時光,我的腳一直是沒穿鞋的踩在這柔軟的白沙上。 不時的還埋進沙堆中,享受它柔細的觸感 。這裡的狗狗也很愛直接以沙灘為床, 拼命的睡,好舒服阿,
真是好狗命。          據說當地阿泰稱沙美為水晶島…真是美麗的名子

在沙美的這天,我們決定要租機車往南尋找美麗沙灘(不想頂著大太陽走好多路)
這台是在siliver sand resort 旁租的(這家有餐廳、酒吧、網咖、雜貨店。住它旁邊真是方便)
一天租金打擋的300b自動的400b
沙美的路非常可怕建議大家租自動的。 租機車要押證件建議多帶一張證件別壓護照

在台灣時看很多網友文章,原本就已經做好路很爛的心理準備,沒想到情況比我想的更糟

別看我照片中假裝在騎, 其實從頭到尾我根本不敢騎,只顧著坐在後頭尖叫 。這路凹凸不平大小石頭加坑洞
還有大裂縫爛泥區、完全看不到路的大水坑, 還要閃後方或對向的雙條大車(路很小條)
不時會經過45度60度的陡斜坡。陽光的陰影下有些坑洞還看不清楚..............
我的媽阿!這大概是我們這輩子騎過最爛的路了
但泰國的機車不是我要讚賞它,  小小細細的輪子抓地力實在讚, 高度剛好經過水坑也不會濺濕到腳
好啦!!~~~~~還是讚賞一下胖子的技術。最主要還是要歸功他的技術超讚。
甚至晚上摸黑騎他都ok,我在後頭驚恐、尖叫…完全不影響他
一陸上也有看到騎機車的計程車 , 最後我還跟胖子開玩笑說:你這麼黑;騎車技術這麼好,當阿泰不會餓死。

ps~~不敢騎的人建議別租車,就多花雙條的錢(一趟200~300b)促進觀光經濟。 不然也可以租沙灘車

不過缺點就是塵土飛揚加上濺上來的水躲不掉,全身髒兮兮


超超級可怕的路 坑洞和石頭都不是普通的大


租了機車之後我們探險去,先往南到AO Vongduen這裡是除了北邊港口之外,另一個大船可以停靠的海灣
它是全沙美第2大海灣。 這天我們最南只到這裡,因為我被路面嚇到不敢騎太遠,也怕時間不夠
其實更往南走,據說還有很美的沙灘………………………………………… 遺憾是給自己再來的藉口


AO Vongduen
這個海灣有幾家不錯的resort。網路也有看到其他網友分享, 這裡可以住的原因是因為大船有直接停靠
所以交通上除了雙條還有船隻接駁到北邊港口,但是再往南真的不太建議。
路況很差,除非你不到北邊熱鬧的餐廳。不然就得一直花交通費。

ps~甜在心當宅人 文章住此海灣的
Vongdeuan Resort

到這個海灣時,正值中午。想下水但岸邊船隻來來去去,覺得這個海灣不是很適合玩水
我租了躺椅(一天50b)想面著大海放空,不料胖子的手機拼命的唱歌  。打擾了一旁外國人的寧靜
真是不得閒的他,面對著這樣的海景卻一直在處理公事(可見海島收訊很好)

沒下水先來照照像巴!

這時此處沙灘好多小螃蟹, 很忙碌的在沙灘上挖洞鑽 。可愛極了小心別踩到它們

等他的手機唱完了歌,在此躺了一會之後我決定尋找其他沙灘下水, 問了問一旁的阿泰
他指著我拿的地圖的AO CHO(飯店拿的地圖) 他說他覺得這裡最美。而我們現在此地往南的下一個不漂亮
因此在經過可怕的路況後我決定往北,回走。

PS~實際上後來我才發現我們去的是Ao Nuan 因為飯店地圖只標出
Ao Cho,雖然我沒到Ao Cho
 不過我真的是到了我覺得超級美的海灘,所以我相信阿泰應該是講這裡沒錯。
Ao Cho我看了照片覺得沒這裡漂亮



來到這前還有一段小插曲  ,有些辛苦
當我們看到這個海灣的指標,彎路進來後。 路越騎越不對,路實在是太可怕、可怕到我不敢坐在後座
用走的下來。問了問住家才知道往下方走才是海灘, 不敢騎可怕的路,我們決定車子停在上方用走的
結果一到海邊才發現我們到達的是Ao Tubim有些小過頭 。又問了問那邊那間飯店的人員,
他跟我們比了一個方向        我只顧著找路,忘了照下
Ao Tubim這個沙灘(上方照片 只照了旅館 )
.........覺得它是一般般比
AO Vongduen稍稍小一些的沙灘。
走著走著發現沒有了路,出現照片上方這些岩石 。發現右方那遍沙灘很美,但是難道要爬過岩石?(很可怕)
就在我們已經放棄走回
Ao Tubim時, 我發現另有一條往上方爬的路,一爬過去才發現:原來要越過這個小坡才到的了這世外桃源。也因為夠隱蔽沒有多餘的遊客喧鬧(只有另一對住在這的情侶)讓我覺得這裡好美!好幽靜

好美的Ao
Nuan 海灣

隨便照都像張明信片   (在此說明文章內所有照片都沒有加色修片.......沙美島就是這麼美)

照片中是那情侶的其中一人 ,他們說他們從北走到南最喜歡這個海灣,又走回來住在這(請看住宿文)


樹長的好矮

看著美麗海景   先跟民宿老版點一杯必喝的 fruit shake,解渴清涼一下,準備下水囉!


看到這超美的海灣,顧不得此時的烈日,往海裡衝阿!!!
水不深且清澈 ,沒有什麼浪。泡在海水裡舒服極了

好美的碧綠色大海(台灣看不到這顏色阿)




其實這是一張動畫圖,不知為何做出來的動畫(在沙灘上跳躍)卻動不了。有興趣看我跳的捧油
請點上頭照片,連到我的相簿後,再點同一張照片2下就會動了。

ps~以前用Ulead Gif Animator製作出來的就沒問題。可惜我已經沒那個軟體了也不想花錢

有哪位軟體高手可以告訴我,哪有其他免費方法嗎??還有另外需要把影片調亮的軟體?

下方影片是一小段可怕的爛路錄影,太可怕  我沒手抓相機   只錄一小段


離開這海灣後要來去北邊傳說中的海中央餐廳吃飯去..........沙美島漫遊     未完
其他一堆海灘 照片       其他相關泰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2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