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一直有在培育設計人才 這些年來精品旅館雨後春筍般出現

價格比一般大飯店便宜許多 卻能享受到每間房設計師獨特的配色和設計

不同於台灣 曼谷設計師喜歡在配色上用色繽紛及大膽

這也是我特愛在曼谷住精品旅館的原因



自從之前住了晚上太冷清的地方很失望之後


這次我把目標鎖定BTS SALADAENG站附近

在這晚上有SALADAENG夜市 要吃要逛 甚至有一整排的按摩店

晚上11點來按都還有營業 按完還可吃吃宵夜用""的回飯店

不至於被計程車司機漫天喊價



扣掉之前住過的THE INN SALADAENG(它很不錯 也便宜 只是想住其他的體驗)


我找到這家BAAN SALADAENG 一看到這粉紅房我超超驚喜 非住它不可

我是個粉紅控 只要是粉色桃色都愛的要命 雖然粉紅房比其他間價格稍高一些

入住當天12點 恰巧是我的生日 就當作是自己的生日禮物囉~



它離bts 只有走路不到10分鐘的路程
 離另一個系統MRT也近

走到捷運站後過ㄧ個馬路  有一整排的按摩店

有知名的幾家按摩店Body tune 
GREEN LEAF  chang 
還有這次誤打誤撞意外發現案的很好又便宜的silom  massage

參考
day2          day4

巷子一走進來  一棟橘紅色  顯眼亮麗的外觀 就是BAAN SALADAENG

巷口有一家泰奶   每次經過一定要買一杯

我訂的是401 The Royal Victoria Suite  粉紅房   2100BT



粉桃紅色調  簡單大方的佈置  房間非常大  一整層的大小

這粉紅浪漫的色調  想必妞們來到都會瘋狂的狂殺記憶體


牆壁上彩繪著玫瑰   是手工彩繪的  不是轉印   更具設計質感



公主式純白化妝鏡




在這梳妝台梳化  心情都好了起來


房間有免費無限上網   帳密要跟老闆要
網路速度很快
 

粉色薄紗   使得灑進來的光線也變得粉紅


房外小陽台


桃紅衣櫃(歐  我要瘋了)  小吧台上簡單但應有盡有


另外有 乾淨  明亮的浴室
 
往BTS的路上走   會經過幾年前住過  我也很喜歡的這間 INN  SalaDaeng

參考
遊記

 
夜晚打上燈的房間  更有FU
 

一樓的室內外空間可以享用簡單早餐
 

早餐雖然簡單  但可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擺的整整齊齊   食材也會用保鮮膜包好非常注重衛生

有現煎的小香腸   至於蛋可以選擇  炒蛋或荷包蛋



老闆是個很NICE的荷蘭人   所以餐點比較西式

當天得知我要趕飛機還要去TESCO
 
還寫了另外一家離這較近的泰文地址要給司機看的

SO SWEET



這是另一間我也很喜歡的房  叫POP
 

可惜我訂的時候已經沒房

這家總共只有9間房   每間房都不同設計各具特色

要訂得趁早  以免向偶  



在曼谷共3晚  在BAAN  SalaDaeng只住了一晚

另2晚   我訂了更便宜也是很有設計風格的 TAKE A NAP

下篇介紹

BAAN  SalaDaeng官網

官網有各房間的照片  還可以看到要訂的時間是否還有空房

非常方便 

延伸閱讀~~所有泰國相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2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